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开封开展双拥主题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双拥传统、打造双拥文化、加强双拥宣传,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省双拥办的通知和要求,我市即日起至8月1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双拥主题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开封开展双拥主题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5-27 09:07:06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双拥传统、打造双拥文化、加强双拥宣传,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省双拥办的通知和要求,我市即日起至8月1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双拥主题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征集的文艺作品主要分为三大类。第一类是双拥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公益广告类作品,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为主题;微电影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微视频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公益广告时长控制在1分钟以内,格式均为MP4或MOV,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第二类是双拥主题歌曲,以歌颂军政军民团结、军民鱼水深情、军民携手奋进等为主题;提供歌词、曲谱完整纸质版,同时上交一份作品小样CD。第三类是双拥标识,要求构图主旨鲜明、寓意深刻、简洁明快,充分体现独特双拥文化、厚重双拥传统,彰显新时代双拥的传承感、亲和度、凝聚力;标识图案面积不小于125px×125px,提供矢量图和JPG两种格式,分辨率为600×600dpi以上,同时附上设计理念和内涵注释说明。 

8月10日后,我市将把征集的双拥文艺作品报送至省双拥办,省双拥办将把较好的作品再报送至全国双拥办。 

有意参加者,可将作品发送至邮箱kfssybgs@163.com,也可到金祥路6号退役军人事务局403详细咨询。联系人:张培磊,电话:18837857711。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