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医院前街幼儿园开展“歌声里的中国”主题活动
近日,医院前街幼儿园开展了“歌声里的中国”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园邀请洛阳师范学院音乐教育专家赵子晗向老师们深情讲述《游击队之歌》《大刀进行曲》《保卫黄河》等抗战歌曲的创作背景以及重要意义,引领大家通过了解抗战歌曲一起重温百年党史。他们跟随音乐教育专家赵子晗的脚步解密中华民族尽管历经磨难却始终傲然屹立的精神密码。
医院前街幼儿园开展“歌声里的中国”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5-26 10:27:20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近日,医院前街幼儿园开展了“歌声里的中国”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园邀请洛阳师范学院音乐教育专家赵子晗向老师们深情讲述《游击队之歌》《大刀进行曲》《保卫黄河》等抗战歌曲的创作背景以及重要意义,引领大家通过了解抗战歌曲一起重温百年党史。他们跟随音乐教育专家赵子晗的脚步解密中华民族尽管历经磨难却始终傲然屹立的精神密码。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