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开封高中获2020年度“三宽”家校共育优秀实践学校称号
为学生在家顺利度过居家隔离时期作出了突出贡献。该校被授予2020年度“三宽”家校共育优秀实践学校称号。
开封高中获2020年度“三宽”家校共育优秀实践学校称号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张辰贝 发布时间:2021-05-26 08:37:19

全媒体记者邵滢 通讯员张辰贝报道  5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三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和佳发教育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家长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开封高中学生处副主任张辰贝代表该校参加大会并领奖。  

开封高中在家校社共育工作上一向非常重视,在市教体局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及教师培训。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该校的多种创新性工作为学生在家顺利度过居家隔离时期作出了突出贡献。该校被授予2020年度“三宽”家校共育优秀实践学校称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