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二十五中举办“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5月20日下午,市二十五中在该校报告厅举办了“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比赛包括诵读展示、评委点评、现场颁奖3个环节。来自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的30名选手共展示了10个诵读节目。他们用心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信念,铿锵有力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节奏和背景音乐融为一体,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二十五中举办“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5-26 08:36:44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5月20日下午,市二十五中在该校报告厅举办了“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比赛包括诵读展示、评委点评、现场颁奖3个环节。来自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的30名选手共展示了10个诵读节目。他们用心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信念,铿锵有力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节奏和背景音乐融为一体,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该校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现场打分,评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 

此次经典诵读大赛的举办,展现了该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