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学子在全省定向锦标赛中摘金夺银
5月23日,在新乡辉县举办的第十四届河南省定向锦标赛比赛现场传来好消息,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0级护理学专业荣富宇同学在短距离和百米定向跑中独夺两枚金牌,在中距离定向项目中摘得银牌;另外,他还和陈璐瑶、张智豪、刘艳艳同学组成团队,夺得男女混合接力亚军。刘艳艳、秦登兴、何纪蕊同学夺得三人接力赛季军。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学子在全省定向锦标赛中摘金夺银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5-25 22:03: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5月23日,在新乡辉县举办的第十四届河南省定向锦标赛比赛现场传来好消息,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0级护理学专业荣富宇同学在短距离和百米定向跑中独夺两枚金牌,在中距离定向项目中摘得银牌;另外,他还和陈璐瑶、张智豪、刘艳艳同学组成团队,夺得男女混合接力亚军。刘艳艳、秦登兴、何纪蕊同学夺得三人接力赛季军。据了解,本次比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参赛选手全部为非体育专业的学生,他们能够在省级赛事中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实属不易。

FZ10022720745_A1146620

图为获奖师生展示证书金牌。

独夺两金两银的荣富宇同学说,赛前训练中,队员们得到了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河南省大学生女子800米、1500米最高纪录保持者吉俊甫老师的悉心指导,掌握了科学的训练方法,这是这次比赛成功的关键。自己参加学校的田径队,不仅强健了体魄,而且在每天的体育锻炼中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

FZ10022720745_A1146621

图为队员们在赛前训练。

体育学院院长李臻表示,学校一贯注重学生的体育教育,不仅组建了田径队、健美操队、篮球队、足球队等学生体育团队,在全国、全省比赛中屡获殊荣,而且还为全校学生开设了游泳救生特色课程,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