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封市中医院积极开展“中医护理助力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更好的呵护百姓健康。5月24日下午,由市中医院中医护理门诊组织开展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中国岐黄行动——中医护理助力百姓健康义诊活动”在双龙巷广场顺利拉开了帷幕。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封市中医院积极开展“中医护理助力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5-25 22:01: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更好地呵护百姓健康。5月24日下午,由市中医院中医护理门诊组织开展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中国岐黄行动——中医护理助力百姓健康义诊活动”在双龙巷广场顺利拉开了帷幕。

GetAttachment

图为义诊现场

活动现场,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颖带领各科室护士长及中医护理骨干为在场群众展示了中医特色护理技术并进行健康科普宣教。铜砭刮痧、艾灸、火龙罐、耳穴埋豆、穴位贴敷等诸多中医护理操作让中医护理人员忙得不亦乐乎,现场群众更是兴趣高涨,纷纷上前体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百姓对中医护理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提高了自身防病治病的意识,更充分发挥了中医“简、便、验、廉”的特色优势,拓宽了中医服务内涵,提升了中医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