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5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5-19 07:31:12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5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的历史节点,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视察,在南阳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并就做好河南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河南人民的深情牵挂、对河南发展的关心厚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发动、展现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发展实际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实落细落地,为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