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全市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召开
5月17日,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以学深悟透讲话内涵,准确把握工作格局,持续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少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道路茁壮成长,用扎实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全市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召开
扬奋斗精神 在实践实干中奋勇争先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5-19 14:51: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5月17日,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以学深悟透讲话内涵,准确把握工作格局,持续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少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道路茁壮成长,用扎实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我们党送给各行各业青年最宝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是全团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鲜活教材,是建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在学思感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在实践实干中奋勇争先;团结凝聚青春力量,引导团员青年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

会上,8名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