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河南开封:技师学院举办“青春赞歌献给党”校园歌手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职教学生的热情与动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2021年5月18日,开封技师学院团委在产教融合楼报告厅举办以“青春赞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学院领导、教职工与学生近500人一同观看。
河南开封:技师学院举办“青春赞歌献给党”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5-18 21:04:5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职教学生的热情与动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2021年5月18日,开封技师学院团委在产教融合楼报告厅举办以“青春赞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学院领导、教职工与学生近500人一同观看。

从初赛到决赛,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历时近一个月。赛前,学院通过网站、公众号、微博、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线上、线下的同步宣传,在全院广大青年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共有1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经过大赛的海选和复赛两个环节的选拔,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每位选手都使出看家本领,为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相信》《奔跑》……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和青春正能量歌曲唱响了整个校园。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喉、奔放的热情,歌颂幸福灿烂新征程,唱响和谐美丽新时代。在座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的激情洋溢、奋发图强和属于自己纯真年代的青春之声。全体师生在歌声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精密测量班的杨彦,20高铁二班的李洁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新起点上,开封技师学院将以此次歌唱比赛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高扬奋斗激情、勇于担当任事、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笃定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回应时代呼唤,奋力开创“十四五”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