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5月18日上午,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带队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开元社区、街道个体诊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和北郊乡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市领导调研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05-18 18:20:34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5月18日上午,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带队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开元社区、街道个体诊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和北郊乡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01

02

当天,王玲一行在开元社区,详细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如何做好境外入汴人员排查、居民测温、闭环管理、公共环境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随机走进街道个体诊所,深入了解发热病人登记、转诊管理情况;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和北郊乡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察看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分区,详细了解接种流程环节、现场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03

04

王玲指出,最近全国多地出现零星疫情,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持续优化疫苗接种单位设置,加强人员培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接种能力,切实做好疫苗供应、规范接种、应急处置等工作,科学有序组织群众接种,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