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民政局到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调研
5月18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带领社会事务科相关负责人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调研指导园区提升改造工作。
市民政局到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调研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1-05-18 18:04:5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为加大园区改造,提升园区形象,不断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5月18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带领社会事务科相关负责人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调研指导园区提升改造工作。

在座谈会上,郭长周查看了园区设计图纸,听取了该单位在改善园区环境、推行节地生态安葬及建设临时办公用房等方面对园区进行提升改造的具体规划。郭长周对园区提升改造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一是要按照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整体布局、节约土地的原则,加大基础设施改造投入力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务求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园区形象。二是要将推进节地生态安葬建设、殡葬改革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培育现代殡葬文化,加强殡葬改革设施建设。三是要牢固树立“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理念,牢记宗旨,以更高的服务标准做好殡葬工作,心系群众,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开封做出民政人应有的贡献。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主任周霞表示,市华侨公墓将继续严格按照要求,在巩固前期园区提升改造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围绕“惠民、绿色、文明”的现代殡葬目标,推进殡葬改革,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内部管理,建设服务对象广泛认可、满意的品质公墓,为我市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