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经典诗歌诵读会
为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7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百年感恩 诵读经典”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经典诗歌诵读会。
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经典诗歌诵读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1-05-18 18:04:47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为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7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百年感恩 诵读经典”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经典诗歌诵读会。

会上,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领学了《党史可以这样讲》之“党创立的历史背景”。随后,该支部开展了红色经典诗歌诵读会,此次诵读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红色经典名篇、诗、词为主要诵读篇目。活动过程中,每一位诵读者都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放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沧桑铸就新辉煌》《可爱的中国》等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演讲、一句句饱含感情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GetAttachment (1)

周霞表示,此次诵读会传递了积极健康、催人奋进的正能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和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