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我市举行首届“娃娃工程杯”幼儿足球赛
5月16日上午,由开封市足协主办,河南虹之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齐云足球俱乐部承办的开封市首届“娃娃工程杯”幼儿足球赛在齐云足球俱乐部圣桦城校区足球场开赛。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幼儿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促进幼儿身心发展。通过足球运动增强幼儿动作协调性,满足幼儿喜欢挑战和对抗的心理需要,培养幼儿合作意识,把足球比赛精神融入到生活中,激励孩子们从小勇于追逐梦想。
我市举行首届“娃娃工程杯”幼儿足球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5-18 21:06: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5月16日上午,由开封市足协主办,河南虹之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齐云足球俱乐部承办的开封市首届“娃娃工程杯”幼儿足球赛在齐云足球俱乐部圣桦城校区足球场开赛。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幼儿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促进幼儿身心发展。通过足球运动增强幼儿动作协调性,满足幼儿喜欢挑战和对抗的心理需要,培养幼儿合作意识,把足球比赛精神融入到生活中,激励孩子们从小勇于追逐梦想。

省足协副秘书长、幼儿部主任崔建丰,市足协副主席杨钊,市校足办副主任马波,市体校副校长徐军,市三十三中校长黄小文,市足协秘书长肖军,河南虹之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齐云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尹东坡参加了比赛的开幕式。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8支幼儿代表队,分别是开封市艾乐天馨幼儿园代表队、米恩幼儿园代表队、五一路幼儿园代表队、爱尚三之三幼儿园代表队、教育悦都幼儿园代表队、齐云俱乐部华北校区代表队、齐云俱乐部圣桦城校区代表队、齐云俱乐部646校区代表队。这8支代表队的近百名小球员,又分别组成15支球队参加比赛。

随着齐云俱乐部外籍总教练乔治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铲球、带球、拨球、射门……别看队员们年龄小,踢起球来一个个有模有样。场边的啦啦队和观众也极为投入,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崔建丰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开封市以幼儿园校园足球活动为载体,从娃娃抓起,扎实深入开展足球体育教育工程,让每一位幼儿园小朋友感受足球魅力,在运动中健康成长,拥有快乐阳光的童年。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