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杏花营农场部署作风纪律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5月17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机关干部、社区(村)两委干部等参加的提醒会,部署作风纪律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杏花营农场部署作风纪律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5-18 21:12: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5月17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机关干部、社区(村)两委干部等参加的提醒会,部署作风纪律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FZ10022699224_A1139673

会上,场党委副书记陈艳华通报了6起关于损害营商环境、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的典型案例。她要求,全场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例为警示,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 “三大建设年”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一反三,深入查改,不断增强市场意识、服务意识、法制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高效的服务,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马胜伟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中央、省、市、区在新形势下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市贯彻落实“三大建设年”、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场上下一定要把优化营商环境这件大事抓实抓好,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促进农村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