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举办“红旗颂•庆百年”主题党史故事比赛
5月1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顺河回族区举办了“红旗颂•庆百年”主题党史故事比赛。
顺河回族区举办“红旗颂•庆百年”主题党史故事比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5-18 21:12: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实习生吕文丽报道 5月1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顺河回族区举办了“红旗颂•庆百年”主题党史故事比赛。

FZ10022699230_A1139686

来自该辖区内17所文明校园的参赛选手,围绕中国共产党史、英雄模范事迹等方面,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伟大领袖毛主席、狼牙山五壮士、八路军副总参谋长左权、工农红军高级将领刘志丹、“飞虎神鹰”任羊成、巾帼英雄江姐及“一二•九”运动青年学子抗日救国、抗美援朝、百年征程、红船精神等一个个难忘的光辉故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洗礼。比赛现场掌声阵阵,高潮迭起,选手们的精彩讲述引起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共鸣。

据介绍,该区将于5月下旬举行党史故事演讲展演,并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进行颁奖。

此次党史故事比赛由顺河回族区委文明办主办。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