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近日,“奉献爱心,托起希望”捐款活动在金明池街道办事处全体职工中展开。一份份爱心和真情,帮助困难职工刘某走出黑暗、迈向光明。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5-18 21:14: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近日,“奉献爱心,托起希望”捐款活动在金明池街道办事处全体职工中展开。一份份爱心和真情,帮助困难职工刘某走出黑暗、迈向光明。

FZ10022699186_A1139679

金明池街道办事处社区管理中心刘某,在今年2月份,其女儿因不间断发烧住院治疗,经过各项检查最终确诊,孩子罹患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个消息放在任何一个家庭身上都如晴天霹雳,更何况孩子才刚刚4岁,本该和其他孩子一样奔跑在阳光下,嬉戏在校园间,但现在却在医院病床上饱受病痛的折磨。孩子目前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从确诊为白血病到现在已经花费巨额医药费,据医生讲,孩子后期至少还要花费两年时间进行化疗。大爱无疆、真情永在,宋城街道党工委、工会得知此事后,十分重视,迅速发起爱心捐助倡议书,号召办事处及社区全体职工为刘某捐款,帮助她走出困境。

FZ10022699186_A1139681

5月12日,在金明池街道党工委领导、科级干部的带头下,全体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一颗颗爱心,一份份真情,正在会议室里传递着。捐款现场变成一片“爱的海洋”,200元、100元、50元、……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同事的爱心和关怀。有的同事因出差不能到达现场,就用微信转账的方式默默的献出自己一片心意。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收到爱心善款2万余元。

FZ10022699186_A1139678

5月15日,金明池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宁,办事处副主任郜娜、刘云云,科级干部李少杰,工青妇办公室负责人李广,社区管理中心主任王胜一行领导,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工会,到刘某家里进行看望慰问,并送去募捐善款。

FZ10022699186_A1139680

张宁表示,善款和爱心,是办事处全体职工的爱心、担当和责任。这不仅体现了对职工的温暖情怀,也体现了金明池街道办事处职工之间关爱互助的优良风范。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