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增绿量 添花量 示范区城管局绘就绿色生态图景
为打造亮丽城市环境,营造浓郁的城市氛围,近日,示范区城管局园林标段处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连霍高速路口两侧侧分带端头进行提升铺设花镜,给城市增绿景、添“新装”。
增绿量 添花量 示范区城管局绘就绿色生态图景
来源:​开封网 作者:董啸凤 发布时间:2021-05-18 15:09:00

17827c976fbffe6cbb78546731846cc

开封网讯 通讯员董啸凤报道 为打造亮丽城市环境,营造浓郁的城市氛围,近日,示范区城管局园林标段处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连霍高速路口两侧侧分带端头进行提升铺设花镜,给城市增绿景、添“新装”。

在连霍高速口两侧侧分带可以看到,园林绿化工人有条不紊的正在栽植花卉,完成扶直、填土、压实、浇水等程序此次栽植花卉品种绣球超级凤仙超级海棠银叶菊玉簪石竹孔雀草矮牵牛等20余,一盆盆鲜花,一抹抹色彩,给市民营造一个鲜花满眼、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截至目前,共出动150余人次,车辆30辆栽种150余平方米。

c2643967dcabcfcd34fb6c80d0baeb1

为确保绿化工作取得实效,示范区城管局园林标段处科学制定规划,细化绿化地块、面积、树种株数和苗木规格,明确完成时限、实施主体、管护主体,做到进度督导、技术指导、质量监督齐抓并管,确保一次栽植、一次成活。

在连霍高速路口两侧侧分带可以看到,园林绿化工人有条不紊的正在栽植花卉,在完成扶直、填土、压实、浇水等程序后,一棵棵绿意盎然的绣球、超级凤仙、超级海棠、等花卉苗木栽种完毕。截至目前,共出动150余人次,车辆30辆次,栽种150余平方米。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