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迎宾路小学小记者到市眼病医院开展“保护视力,预防近视”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5月14日上午,迎宾路小学小记者来到开封市眼病医院开展“保护视力,预防近视”的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迎宾路小学小记者到市眼病医院开展“保护视力,预防近视”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5-18 15:03:3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5月14日上午,迎宾路小学小记者来到开封市眼病医院开展“保护视力,预防近视”的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GetAttachment (2)

此次活动中,开封市眼病医院副主任医师张丽为同学们准备了《科学防控近视》的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医院为同学们提供了眼部健康检查。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保护视力的意识,了解了预防近视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养成自觉保护视力的好习惯,牢记讲座中提到的防护近视要点,让自己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