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爱在相互的怀抱里更温暖 市儿童医院为听力障碍儿童体检送健康
五月中旬的一天,市儿童医院迎来了一群可爱的特殊孩子,来自开封市雅歌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的孩子们在参观医院的同时,还为医院的护士送上鲜花,送上护士节的祝福。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储进、院长王喜聪热情接待了孩子们,他们为孩子们安排体检,给孩子们送上该院特别调制的增强免疫力的中药香囊。
爱在相互的怀抱里更温暖 市儿童医院为听力障碍儿童体检送健康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政亭 发布时间:2021-05-18 12:20: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政亭 通讯员朱瑞斌报道 五月中旬的一天,市儿童医院迎来了一群可爱的特殊孩子,来自开封市雅歌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的孩子们在参观医院的同时,还为医院的护士送上鲜花,送上护士节的祝福。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储进、院长王喜聪热情接待了孩子们,他们为孩子们安排体检,给孩子们送上该院特别调制的增强免疫力的中药香囊。

GetAttachment (1)

雅歌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负责人赵强荣感谢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长期以来对中心师生的关爱和支持。赵强荣说,市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常年工作在医疗一线,像红烛一样不断燃烧自己,护佑着我们孩子的健康,请允许我们代表中心师生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GetAttachment

市儿童医院门诊大厅内,来自雅歌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的孩子们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有序接受医院保健科专家的体检。我市著名儿科耳鼻喉专家,主任医师,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亲自为孩子们检查。市儿童医院领导表示,今后医院还将走进雅歌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为孩子和家长们送去健康大礼,在全社会倡导关心关爱听障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