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产业集聚区“四位一体”推进信访维稳工作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年以来,通许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确保辖区稳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帮扶”活动,四位一体推进信访维稳工作。
通许县产业集聚区“四位一体”推进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05-18 12:15: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张梅菊报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年以来,通许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确保辖区稳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帮扶”活动,四位一体推进信访维稳工作。采取“压实责任,梳理化解,开门接访,走访帮扶”等措施畅通群众诉求渠道,依法依规化解来访群众矛盾纠纷,力争实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园区”的目标。落实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分包领导“一岗双责”,层层抓落实”的领导责任制,严格追责制度,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强化源头防范治理,按照“早排查、早发现、早稳控”的要求,坚持做到未雨绸缪,坚持源头治理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同时,把信访维稳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班子成员主动接访、主动约访、带案下访,倾注真情为群众办实事。针对群众合理诉求,克服一切困难解决到位;分析群众不合理的诉求,实行政策帮扶引导到位,用实际行动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让群众真实感受到党组织的贴心关怀,真正打通了党工委与群众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