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汴京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展映周”活动
5月10日至1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群众日常文化生活,汴京公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展映周”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浓郁的氛围。
汴京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展映周”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5-18 09:04:07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5月10日至1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群众日常文化生活,汴京公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展映周”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浓郁的氛围。 

活动中,《金刚川》《集结号》《建党伟业》等一场场具有革命历史文化内涵和当代主流价值品格的红色文化光影盛宴,在汴京公园科普大讲堂内上演。该公园群众艺术团体的老师们踊跃报名,和汴京公园部分党员职工一起跟随经典电影,回顾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影片中,一个个鲜活感人的英雄形象,令现场观众心潮起伏、热血沸腾。 

观众们普遍反映,汴京公园组织的这次红色电影周活动,让大家免费看红色电影,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和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历程,鼓舞了众人的意志,激发了大家为国家建设和开封发展多作贡献的积极性,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拓展了受众群体,以丰富的形式和创新的体验,让党员群众通过观影接受教育,将学习党史产生的内在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助力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