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弘扬焦裕禄精神 真情为民服务
5月17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该大队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始终保持“三股劲”的工作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焦裕禄精神自觉贯穿到工作中,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
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弘扬焦裕禄精神 真情为民服务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5-18 08:56:51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5月17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该大队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始终保持“三股劲”的工作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焦裕禄精神自觉贯穿到工作中,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 

工作中,他们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将违法处理室和源头办处理窗口搬到一楼,同时设置交通提示标语、服务台、等候座椅等,方便群众办事。该大队还以焦裕禄精神为指导,密切和谐警民关系。工作中,大队领导班子带头深入辖区街道、社区,通过开展慰问贫困户等形式,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展示交警的良好形象。 

该大队还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该大队主动与辖区内市第十三中学、市大厅门小学取得联系,现场调研,商讨如何缓解学生上下学时间迎宾路交通拥堵的情况,更好依托护学岗为学生服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