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酒厂西路路面塌陷多日影响车辆通行
“酒厂西路路面塌陷有好几天了,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派人修复路面。”5月17日上午,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
酒厂西路路面塌陷多日影响车辆通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1-05-18 08:54:41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酒厂西路路面塌陷有好几天了,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派人修复路面。”5月17日上午,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进行察看。记者在酒厂西路距离物流园约100米处看到,西侧道路污水井和雨水井之间的路面塌陷,塌陷处深约10厘米、长约3米、宽约70厘米。有人在路面塌陷处放置了一辆单车,以提醒行人注意。 

记者遂向鼓楼区城管局反映该问题。该局工作人员说,马上派人到现场进行察看,并尽快修复。稍后,该局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已派人到现场核实,路面塌陷是货车辗轧所致,将尽快派人修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