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分外事当成分内事做 更换污水管道新建污水井
“西关北街北段窨井冒水问题彻底解决了,非常感谢。”5月17日上午,西关北街北段居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说。
分外事当成分内事做 更换污水管道新建污水井
分外事当成分内事做 更换污水管道新建污水井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发布时间:2021-05-18 08:53:52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西关北街北段窨井冒水问题彻底解决了,非常感谢。”5月17日上午,西关北街北段居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说。 

“五一”节前,李先生向记者反映,西关北街北段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南院)大门北100米左右的路口,一处窨井存在污水外冒现象。记者赶往现场发现确实如此。经多方打听,记者了解到,该道路施工单位是新宋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记者遂与该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立即派人前往疏通。 

5月17日李先生打来电话后,记者再次联系了新宋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该公司工作人员说,在处理问题的过程中,他们发现污水管道破损,但破损管道不属于该公司敷设。为了确保管道畅通,方便附近居民出行,该公司领导决定对破损管道进行维修,并于5月14日开始动工。4名施工人员经过两天的维修终于完工,共更换两段污水管道、新建两处污水井。 

当日,记者再次赶到现场看到,新铺设的水泥路面还没有完全凝固,周围放置着锥形桶提醒过往行人。“感谢记者和新宋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先生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