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红歌嘹亮颂党恩汲取力量葆初心 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豫东分公司拍摄《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视频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5月15日,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豫东分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组织25位党员干部职工齐声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并利用办公场所以及高速管养路段拍摄《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视频,用别具匠心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红歌嘹亮颂党恩汲取力量葆初心 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豫东分公司拍摄《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视频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5-18 08:14:01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5月15日,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豫东分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组织25位党员干部职工齐声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并利用办公场所以及高速管养路段拍摄《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视频,用别具匠心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红歌嘹亮颂党恩,汲取力量守初心。在办公楼、党建活动室、高速公路站口等地点,随着昂扬澎湃的旋律响起,来自基层一线、机关部室的多位党员干部职工们摆着各种图案、造型,挥舞着鲜红的党旗,齐声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这次快闪拍摄不仅有集体合唱,还有个人单唱,并深入到多个工作岗位进行现场拍摄,采用多角度、多形式、多手段进行拍摄,并将报送建设集团公司展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结合时代新发展和年轻职工增多的特点,努力探索生动新颖的方式方法,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和职工里‘活起来’。” 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惠建中介绍说,此次活动是该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为了更好调动党员参与积极性,提高普通职工的参与度,该公司围绕中心谋划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以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仅带给大家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还能充分展现公司的精气神,用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激发干劲。”惠建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演唱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为党、为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在公司内外、在全体职工中营造出浓厚的爱国、爱党氛围,展示公司形象和企业凝聚力,号召全体职工立足高速公路管养岗位用行动和业绩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百年沧桑、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敬业。参与活动的该公司职工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的激励下,将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