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交运集团以郑开城际公交为载体打造学党史红色主题车厢
记者昨日获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运营中,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开封交运集团在郑开城际公交上精心设计打造学党史红色主题车厢,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搬进公交车内。
开封交运集团以郑开城际公交为载体打造学党史红色主题车厢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5-18 08:13:18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运营中,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开封交运集团在郑开城际公交上精心设计打造学党史红色主题车厢,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搬进公交车内。 

此次活动主要以开封交运集团所属郑开城际公交为载体,在车厢醒目位置张贴党史宣传标语,车厢内以党史百年重要历史瞬间为主线,对车厢内的灯箱、扶手、展板等显著位置进行改造,图文并茂、形象生动,使郑开城际公交成为学习党史的一道流动的红色“风景线”。 

开封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打造学党史红色主题车厢活动,旨在发挥好郑开公交作为城市名片作用,采取乘客喜闻乐见的方式,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宣传党的光辉历程,让广大乘客在乘车途中更能直观地学习党史知识,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