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夏粮收购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1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夏粮收购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王玲及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开封分会场出席会议。
开封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夏粮收购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1-05-18 08:10:34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5月1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夏粮收购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王玲及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开封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三夏”生产夏粮收购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王玲强调,“三夏”生产工作首先要持续抓好麦田后期管理,其次要抢抓农时,扎实推进“三夏”生产,还要深入基层加强技术指导服务。禁烧工作是“三夏”期间的硬任务,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重点、扭住关键、持续发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坚决打赢“三夏”禁烧攻坚战。夏粮收购要落实好政策,做好各种准备工作,粮食部门要超前谋划、积极腾仓备库,力争多布点、多收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