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开封举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9825人报名参加
5月15日、16日,我市举行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本次考试共有9825人报名参加,创历史新高。考试期间,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负责人到市铁路中学等考点巡视。
开封举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9825人报名参加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5-18 07:43:08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5月15日、16日,我市举行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本次考试共有9825人报名参加,创历史新高。考试期间,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负责人到市铁路中学等考点巡视。 

5月15日,在市铁路中学考点,刘震分别察看了备考室、视频监控室及部分考场。刘震详细询问了解考生报考情况、疫情防控和考试纪律工作,并对考务人员进行慰问。 

据介绍,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开封考区报名人数9825人,较2020年下半年面试增加1100人。按照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全省日语、俄语考生在开封考区报名并参加考试。此次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科目48个,设置206个场次,聘用考官618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