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组织开展中心组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开展中心组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组织开展中心组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王文彪 发布时间:2021-05-17 17:18:44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 通讯员王文彪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开展中心组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图片7

图片8

活动中,该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毛建领学《国家领导人党的历史论述摘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和《干好工作18法》等,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专题研讨。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淬炼,坚守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发奋进取、开创新局的信心和目标更加笃定。大家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模范履行干部职责,一切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克服华而不实、飘浮虚荣的工作作风,做老实人、办老实事,严细实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