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学党史、办实事”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基层开展帮扶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注重学用结合,努力将学习感悟成果转化为为基层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并组成“学党史、办实事”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基层开展帮扶活动。
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学党史、办实事”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基层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王文彪 发布时间:2021-05-17 17:16:51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 通讯员王文彪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注重学用结合,努力将学习感悟成果转化为为基层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并组成“学党史、办实事”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基层开展帮扶活动。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据悉,该公司针对节假日期间加油站加油高峰时车辆、人员集中到达,疏导引导压力较大的情况,组织公司机关党员干部成立“学党史、办实事”志愿者服务团队,到加油站一线开展帮扶工作。志愿者们在加油站现场疏导引导车辆、整理货架、为客户答疑解难、为忙碌的员工准备可口餐食等,缓解一线工作压力的同时,也确保了节日成品油品市场的稳供保供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