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选拔优秀员工进入各级管理岗位挂职锻炼
保障国有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也为想干事、能干事的优秀员工提供和打开晋升通道,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于近期组织开展中层管理岗位助理选聘工作,选拔优秀员工进入各级管理岗位挂职锻炼。
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选拔优秀员工进入各级管理岗位挂职锻炼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王文彪 发布时间:2021-05-17 17:14:37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 通讯员王文彪报道 为保障国有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也为想干事能干事的优秀员工提供和打开晋升通道,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于近期组织开展中层管理岗位助理选聘工作,选拔优秀员工进入各级管理岗位挂职锻炼。

据悉,此次选聘工作共选拔出6位年轻有活力的新生力量,分别下派到各县区公司、机关关键岗位任职助理或助理挂职。公司领导对选聘人员提出期望的同时,也对他们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选聘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专业学习,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增强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