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开展“明星加油站”“服务之星”创建评比活动
为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把加油站打造成客户满意的加油驿站,连日来,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积极开展“明星加油站”和“服务之星”创建评比活动。 据悉,该公司根据加油站工作实际,制定创建评比细则,定期组织专班人员进行检查评比,为评出的先进加油站和优秀员工颁发“明星加油站”流动红旗和“服务之星”胸卡,并给予一定数量薪酬奖励。
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开展“明星加油站”“服务之星”创建评比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王文彪 发布时间:2021-05-17 17:13:56

图片1

图片2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 通讯员王文彪报道 为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把加油站打造成客户满意的加油驿站,连日来,中石化开封石油分公司积极开展“明星加油站”和“服务之星”创建评比活动。

据悉,该公司根据加油站工作实际,制定创建评比细则,定期组织专班人员进行检查评比,为评出的先进加油站和优秀员工颁发“明星加油站”流动红旗和“服务之星”胸卡,并给予一定数量薪酬奖励。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基层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加油站现场服务质量得到明显提升。目前,该公司加油站已掀起一股争当先进、争做服务之星的比学赶帮超热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