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曲江新鸥鹏河南公司品牌及产品发布会华彩落幕
20余年的精耕,在5月14日这一天绽放出最美的芬芳,曲江新鸥鹏将过去的辉煌与成就融汇在千年古都开封盛放,把这一路走来的初心与匠艺精心框裱,只为在全新的旅程中更上一层。
曲江新鸥鹏河南公司品牌及产品发布会华彩落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璋 发布时间:2021-05-17 18:06:22

20余年的精耕,在5月14日这一天绽放出最美的芬芳,曲江新鸥鹏将过去的辉煌与成就融汇在千年古都开封盛放。下午2时,曲江新鸥鹏集团领导、20余家各界主流媒体、50家媒体大咖及300余名客户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现场百余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曲江新鸥鹏布局中原,首秀开封年度之作巴川府震撼亮相,充分展现了曲江新鸥鹏品牌实力以及深耕开封的诚意和决心。

图片

品牌战略 布局全国

发布会伊始,由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河南公司董事长田琦先生向各位嘉宾表达了进入河南、深耕中原的开拓理念,彰显深耕开封的决心,未来曲江新鸥鹏将与开封共生共长。

图片

随后,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战略品牌中心总经理杨左咸女士,讲述了曲江新鸥鹏入局开封的担当与雄心,并对曲江新鸥鹏的品牌实力与深耕城市文化二十余载进行了全面解读,收获了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图片

最后,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河南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吴磊先生,带领来宾共同了解新鸥鹏教育城巴川府价值体系,从“中国教育家”到“中国教育+”,围绕“城市更新、城市再造、城市升级”三个主题,从“文化表达、内容迭代、经济发展”三个维度出发,与来宾共同探讨城市发展新模式!

图片

此外,吴磊先生还特别提到,巴川府将引进曲江书城IP,它有着全国首个风铃幕墙和裸眼3D全息投影相结合的外立面,给读者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也让书城充满的温暖的人文气息。开封曲江书城未来势必会成为网红打卡胜地,让我们共同期待早日开放的那一天!

图片

紧接着,新鸥鹏物管家专业物业团队整装上台进行展示,也让到场来宾了解到新鸥鹏物业团队“虽然不是无所不能,但将竭尽所能”的服务宗旨。

图片

墨舞飞扬 韵味悠扬

这不仅仅是一场产品发布会活动,更是一场与品质生活的美好邂逅。现场精心安排的活动表演,让现场来宾体验到了曲江新鸥鹏·巴川府的品质生活。仙气迷人,墨舞表演者唯美起舞,独特张力的舞姿,便是古典与现代的碰撞,擦出艺术的火花,更有美轮美奂的非遗文化服饰展演,感受宋韵的美好!

图片

瞩目全城 盛世起航

欣赏了刚柔并济的舞姿后,便开启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曲江新鸥鹏集团领导以及全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曲江新鸥鹏品牌及产品发布会正式启动!盛宋气象,沉浸式感官,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雷鸣般的掌声,再次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图片

府门有礼  惊喜不断

缤纷互动,精彩无限!活动现场进行了惊喜抽奖环节,小米智能养生壶、小米空气净化器、70寸小米电视等大奖花落名家。5月15日起,成为会员更有多重好礼相送!

图片

砥砺二十余载 擎起历史的脊梁

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是国有控股集团,注册资本100亿。集团二十余年潜心打造,形成六大集团板块,六条全生态产业链及三十余个产业板块,助力城市发展。全国布局30余城,探索行业发展、客户需求,持续精研与创新,精细化产品体系,集团始终秉承用教育去筑基,用文化去表达的理念,已成功打造出9大核心IP,赋能城市更新、城市再造、城市升级。

图片

千古中轴之上 复辟宋都荣耀

曲江新鸥鹏以“文化+”“教育+”双核赋能,远见开封主城区未来蝶变之势,择址千古中轴之上,匠心筑造新中式标杆级著作——巴川府,重新焕活了开封人民记忆中那段雅韵风华岁月,生动著写当代人对美好人居的殷切理想。

图片

国匠精工社区 范本级著作礼献开封

匠心淬炼,精工匠作,硬核产品铸就实力品质,巴川府作为曲江新鸥鹏在开封的首个标杆试点项目,总占地约123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规划建设新宋风格的小高层及洋房产品,将宋代风雅美学与现代生活方式进行完美融合,秉承“礼序、生态、雅趣”的设计愿景,将人文关怀做到极致,让业主生活不止于空间归属,更享受优越的心灵栖息之所。

图片

内心时刻存有向往,轻触历史的温度,循着中轴映射的光影,穿梭在宋都与现代交错的空间之中,诗情韵味的园林、驻足静默或与之诉说,阳光与微风流转之间,已然给出了生活最好的答案。

中轴之上,点亮开封,盛启新篇。巴川府以虔诚的目光拜阅开封深厚的人文底蕴,拥揽繁华万象,集萃宋韵风华,镌刻理想人居范本,再启开封美好想象。让我们与巴川府创见下一个美好时代。

图片

时代之巅

让世界瞩目开封

中轴之上

著写至高生活理想

曲江新鸥鹏•巴川府示范区即将开放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