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兰考支公司暖心服务获好评
近日,太平洋产险兰考支公司收到了客户及伤者共同送来的一面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保服务暖人心”的感谢锦旗。
太平洋产险兰考支公司暖心服务获好评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相海龙 发布时间:2021-05-17 11:46:51

微信截图_2021051711122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相海龙报道 近日,太平洋产险兰考支公司收到了客户及伤者共同送来的一面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保服务暖人心”的感谢锦旗。

2月9日,驾驶员孔某驾驶车辆在兰考仪封公路从北向南正常行驶,与从西向东行驶的王某驾驶的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王某肱骨大节结骨折,涉及伤残。事故发生后,该公司查勘员第一时间联系伤者,帮助伤者就医,并告知人伤特色服务以及理赔流程。因伤者家庭困难且临近过年,该公司主动为其垫付医疗费用。待伤者出院后,理赔人员及时跟进调解,因事故责任划分为双方责任,调解一度陷入僵局。

针对此情况,太平洋产险兰考支公司理赔员多次前往伤者家中进行沟通,将赔付方案反复进行解释说明,历时两个多月,最终以赔付10万余元成功调解。考虑到伤者王某行动不变,该公司理赔员前往伤者家中收取材料并签订调节协议,这一系列的工作态度和服务能力深深打动了事故双方,特别是伤者,于是双方共同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对太平洋保险给予高度的认可。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