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开封中支用专业服务时刻为客户守候
“没想到你们深夜也来给我救援,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打了电话,你们真的来了,非常感谢你们!”5月13日凌晨,一位获得救援的客户连声道谢。
太平洋产险开封中支用专业服务时刻为客户守候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相海龙 发布时间:2021-05-17 11:51:14

微信截图_202105171110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相海龙报道 “没想到你们深夜也来给我救援,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打了电话,你们真的来了,非常感谢你们!”5月13日凌晨,一位获得救援的客户连声道谢。

微信截图_20210517111013

当日凌晨,客户李先生报案称车辆无法启动,需救援。太平洋产险开封中支查勘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帮助其实施专业救援。在对车辆进行整体检查后,发现客户车辆电瓶老化严重,查勘员为客户车辆搭电后,来来回回尝试了好几遍都没有成功,在经过数分钟的耐心检查后,查勘员又进行搭电偿试,终于使车辆正常启动,为客户李先生排除困难,于是就出现开头一幕。

太平洋产险开封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值此太平洋保险30周年司庆日之际,太平洋产险开封中支不遗余力的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树立起良好的公司形象。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