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我市保险机构
5月14日,副市长王国庆调研我市保险机构,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刘福启参加调研。
市领导调研我市保险机构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5-17 11:57:56

微信截图_2021051711083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5月14日,副市长王国庆调研我市保险机构,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刘福启参加调研。

微信截图_20210517110843

调研中,王国庆实地查看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服务大厅、理赔中心以及电销中心。随后,王国庆分别与我市部分保险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微信截图_20210517110849

王国庆充分肯定了我市保险机构对开封经济社会的保障和促进作用。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和关心保险业的发展。各保险业金融机构要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适应新形势、新需求和新环境,不断优化各项发展指标,快速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经济补偿功能,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