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开封球友足球俱乐部在立洋外国语学校揭牌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足球兴市”战略号召,推动我市业余足球发展,5月13日,开封球友足球俱乐部在我市立洋外国语学校香山校区揭牌。球友足球俱乐部全体队员、立洋外国语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球友足球俱乐部是我市一支业余足球劲旅,自2002年成立至今的19年中,球友俱乐部在我市功勋足球教练员李建勋的带领下,接连在全市及全省各项足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开封球友足球俱乐部在立洋外国语学校揭牌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05-15 17:34: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足球兴市”战略号召,推动我市业余足球发展,5月13日,开封球友足球俱乐部在我市立洋外国语学校香山校区揭牌。球友足球俱乐部全体队员、立洋外国语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31

球友足球俱乐部是我市一支业余足球劲旅,自2002年成立至今的19年中,球友俱乐部在我市功勋足球教练员李建勋的带领下,接连在全市及全省各项足球比赛中取得佳绩。目前俱乐部队员大多数为我市各学校足球教练员。2020年12月,球友足球俱乐部与立洋外国语学校建立战略合作,今后,立洋外国语学校将大力支持球友俱乐部长期发展,并为球队训练、比赛提供场地等全方位支持。  

揭牌仪式上,立洋外国语学校董事长李伟,我市功勋校园足球教练陈燕明,前国青队队员、球友足球俱乐部建队时的队员陈远鹏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伟期待球友足球俱乐部利用好自身优势,努力为我市业余足球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球友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李钢表示,俱乐部全体成员将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俱乐部的支持,为今后我市的校园足球及业余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