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万里春风催桃李 凝心聚力谱新篇 市一职专成功举办技能月展演活动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5月14日上午,市一职专第二十七届专业技能训练月优秀作品展演活动在该校东校区举行。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出席本次活动。 展演开始前,市一职专校长王明辉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文柏松在致辞时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万里春风催桃李 凝心聚力谱新篇 市一职专成功举办技能月展演活动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05-15 17:35:5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5月14日上午,市一职专第二十七届专业技能训练月优秀作品展演活动在该校东校区举行。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出席本次活动。12

展演开始前,市一职专校长王明辉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文柏松在致辞时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新的形势下,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并充分肯定了开封市一职专在新领导班子的引领下团结务实、锐意进取,不断擦亮开封市职教名片;同时也对市一职专的发展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全校上下再接再厉,努力创职教品牌,提升职教社会影响力。随后,校企合作单位向市一职专赠送锦旗,感谢学校为他们输送了高素质技能人才,群英阳光宝贝幼儿园、仁爱幼儿园的园长作为合作单位代表与市一职专签订了新一年的校企合作协议。

13

展演活动在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本场演出共展示了11个节目。其中既有表现学生艺术特长的多声部合唱、民族舞蹈、器乐表演;也有展现特色专业技能的会计电算化展示、书画装裱工艺展示;还有献礼建党百年的朗诵、情景剧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实现了教师全员参与、专业全面覆盖、学生全员训练,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和阵阵掌声。

14

本次技能汇报演出是市一职专校园文化的浓缩,也为师生智慧整合、展示魅力提供了舞台,将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提高素质融合为一体,凸显了市一职专的专业特色,实现了提升学生综合技能的目标。

15

近年来,市一职专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乘着职教发展的东风,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实现了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展演结束后,王明辉表示,市一职专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同心勠力,重教学、抓实践、强技能、展其才,锻造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开封职教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开封经济腾飞。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