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9825人报名参加 我市举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5月15日,我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开考,本次考试共有9825人报名参加,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负责人到市铁路中学等考点巡视。 在市铁路中学考点,刘震分别查看了备考室、视频监控室及部分考场。刘震详细询问了解考生报考情况、疫情防控和考试纪律工作,并对考务人员进行了慰问。
9825人报名参加 我市举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5-15 17:36:52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5月15日,我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开考,本次考试共有9825人报名参加,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负责人到市铁路中学等考点巡视。

在市铁路中学考点,刘震分别查看了备考室、视频监控室及部分考场。刘震详细询问了解考生报考情况、疫情防控和考试纪律工作,并对考务人员进行了慰问。

据介绍,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开封考区考生报名人数9825人,较2020年下半年面试增加考生1100人。按照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全省日语、俄语考生在开封考区报名并参加考试。此次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科目48个,设置206个场次,聘用考官618人,6个面试考点分别是市十四中、市集英中学、市二十五中、市金明中学、立洋外国语学校和市铁路中学。此次面试为期两天,每天设置4个面试场次,每个场次面试考生6个,一天每场面试考生24人。由于面试工作程序多、范围广,为保证面试工作安全进行,市教体局与开封供电公司、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和市无线管理局提前对接、通力协作,为面试供电、安保、防疫和无线电监测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