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谈心交心增共识 同向同力谋发展——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带队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5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黄腾带队调研辖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深度精准服务,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谈心交心增共识 同向同力谋发展——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带队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5-15 13:27:33

图片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5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黄腾带队调研辖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深度精准服务,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沛以及区税务分局、区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黄腾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市医药有限公司、河南开利空分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办公环境,并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销售情况和发展规划,征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腾对辖区企业为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一要加快发展。要抓住工业体系发展的契机,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紧盯市场需求,拓宽销售渠道,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要加大科技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强化员工业务培训,落实员工福利待遇,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真正做到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二要全力支持。要以真心换真心,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店小二”和首席服务官,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扎实做好要素保障、政策扶持等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三要加强联系。要建立健全沟通机制,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主动对接、靠前工作,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要与企业心手相牵,共谋高质量发展,开启战略性合作,赓续合作新篇章,推动更多好项目落地,力争实现双惠共赢。

最后,黄腾祝辖区所有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