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带队为立功受奖军人屈可家属送喜报
5月13日上午,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江同山,副区长杨锦诚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门关街道负责同志一行人前往屈可同志家中,为屈可同志的家人披上鲜红的绶带,送去立功喜报、奖金和慰问品。
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带队为立功受奖军人屈可家属送喜报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5-15 13:26:26
图片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5月13日上午,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江同山,副区长杨锦诚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门关街道负责同志一行人前往屈可同志家中,为屈可同志的家人披上鲜红的绶带,送去立功喜报、奖金和慰问品。

图片

在屈可同志家中,黄腾一行与屈可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争了光、添了彩。据悉,屈可同志现为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副大队长,曾4次参加国际特种兵比武,摘得11座金头盔;先后荣获个人一等功2次、二等功3次、三等功2次。屈可的妻子被武警第一机动总队表彰为“十佳军嫂”。

图片

黄腾指出,屈可家庭有着光荣的军人传统、优良的家风,通过送喜报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进一步强化军人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军属的自豪感。要全力做好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军属解决困难,让军人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役、再立新功。要抓住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契机,传承发扬禹王台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军人受尊崇、军属有地位”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