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省制造强省办调研小组莅汴调研工业园区发展情况
5月12日,省制造强省办调研小组到我市调研工业园区发展情况,并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座谈。
省制造强省办调研小组莅汴调研工业园区发展情况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5-15 07:58:19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5月12日,省制造强省办调研小组到我市调研工业园区发展情况,并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座谈。 

在实地了解情况后,调研小组听取了我市工业园区整体发展情况汇报。调研小组强调,工业园区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平台,对优化产业布局、拓宽发展空间、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调研小组要求,我市要按照集群、园区、企业、项目、政策“五位一体”发展,聚焦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积极回应园区和企业合理诉求,利用省市政策资金扶持,加快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等工作,持续提升制造业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