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组织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5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以“学习百年党史     争当环保铁军”为主题,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该局邀请专家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在困难时期如何领导群众、身先士卒投身革命进行讲解,彰显党员大无畏精神。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敢担当、打得赢,不怕吃苦、不怕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组织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5-15 07:48:28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5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以“学习百年党史     争当环保铁军”为主题,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该局邀请专家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在困难时期如何领导群众、身先士卒投身革命进行讲解,彰显党员大无畏精神。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敢担当、打得赢,不怕吃苦、不怕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申强调,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学好党史,武装思想,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