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救助管理站以考促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5月13日,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以此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设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关键会议等内容。参加测试的干部职工前期通过自学、互学积累了扎实的党史知识。
市救助管理站以考促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5-15 07:43:13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5月13日,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以此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设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关键会议等内容。参加测试的干部职工前期通过自学、互学积累了扎实的党史知识。测试中,大家认真阅卷、审慎答题,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据了解,市救助管理站将继续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政治信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