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揭晓 开封市政府门户网站获两项殊荣
5月13日,第十九届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在北京揭晓。开封市政府门户网站荣获两项殊荣,分别为:2020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特色政务平台。
第十九届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揭晓 开封市政府门户网站获两项殊荣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红利 发布时间:2021-05-15 07:39:30

全媒体记者王红利报道 5月13日,第十九届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在北京揭晓。开封市政府门户网站荣获两项殊荣,分别为:2020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特色政务平台。 

从2002年起,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已连续开展19年。该活动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太昊国际互联网大数据评级等权威机构共同举办,有力促进了全国数字政府建设。 

此次评估中,开封市政府门户网站凭借其在信息公开、政策解读、互动交流、办事服务上的各种创新和特色,以及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时采取的积极举措和成效,智能问答开通后的准确度和智慧度,为展示开封良好形象、优化营商环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获得了评估专家组的认可和肯定,获评2020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特色政务平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