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市校园足球“市长杯”总决赛暨“省长杯”选拔赛闭幕式举行
点燃激情,放飞梦想。5月14日,开封市校园足球“市长杯”总决赛暨“省长杯”选拔赛闭幕式在市十四中举行,市长李湘豫出席闭幕式,为荣膺一等奖的各组别冠军代表队颁奖,并为即将出征“省长杯”的开封代表队授旗壮行。
开封市校园足球“市长杯”总决赛暨“省长杯”选拔赛闭幕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5-15 07:35:07

1A9A2550(2690590)-20210515080028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点燃激情,放飞梦想。5月14日,开封市校园足球“市长杯”总决赛暨“省长杯”选拔赛闭幕式在市十四中举行,市长李湘豫出席闭幕式,为荣膺一等奖的各组别冠军代表队颁奖,并为即将出征“省长杯”的开封代表队授旗壮行。 

1A9A2333(2690470)-20210515080056

闭幕式上,李湘豫与大家一道观摩了顺河回族区大型团体足球操。整齐划一的流畅动作,与球场中一个个小队员娴熟的跳圈、绕杆、折返跑交相辉映,营造出了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李湘豫为全市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和队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点赞,勉励大家树立健康、快乐、进取的足球运动理念,增强团队意识,发扬拼搏精神,在“省长杯”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开封校园足球增光添彩。 

1A9A2021(2690490)-20210515080105

在2020~2021学年开封市校园足球“市长杯”总决赛中,开封高中、河大附中、市二十七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小学、顺河回族区汴京路小学从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取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冠军,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开封参加“省长杯”的角逐。初中男子组中,市三十三中、市铁路中学目前积分相同,将择日另赛,胜者将参加“省长杯”比赛。同时,市铁路中学同获高中男子组一等奖,市十四中同获初中女子组一等奖,禹王台区实验小学、顺河回族区汴京路小学、市二师附小、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西网小学、祥符区实验小学、鼓楼区五一路二小、祥符区第三实验小学同获小学男子组一等奖,顺河回族区苹果园中路小学、鼓楼区大厅门小学、鼓楼区五一路二小同获小学女子组一等奖。

以上图片均为全媒体记者 姜菡 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