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着力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抢抓进度、倒排工期,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成效。记者昨日获悉,市住建局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2021年计划改造的126个老旧小区将于5月底前全部开工,确保年底前全部完成改造,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截至目前,全市已申请投入老旧小区改造资金13.
市住建局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6:01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着力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抢抓进度、倒排工期,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成效。记者昨日获悉,市住建局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2021年计划改造的126个老旧小区将于5月底前全部开工,确保年底前全部完成改造,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截至目前,全市已申请投入老旧小区改造资金13.6亿元,完成老旧小区改造269个,惠及居民8.9万多户。据了解,完成改造的老旧小区,小区内道路平整畅通、上下水管道畅通,完善了小区内照明、监控、停车、等基础设施,绿化得到提升,“旧”小区呈现“新”面貌,改造效果普遍受到小区居民称赞。 

在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老旧小区改造编制规划,完善相关保障制度,积极争取上级补贴资金,不断扩大老旧小区改造的覆盖面,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