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难题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帮助建筑企业排忧解难,在保证建筑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助推建设项目按照预期进度交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以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落实全市住建系统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难题
学党史 走基层 转作风 办实事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4:43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帮助建筑企业排忧解难,在保证建筑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助推建设项目按照预期进度交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以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落实全市住建系统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 

在了解到之前停工的宋韵新城项目准备复工后,5月11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立即与项目建设单位取得联系,组织项目参建各方负责人召开质量监督服务会。会上,针对项目停工时间,引发原施工部位质量认定、原施工图引用规范标准过期及建设手续无法如期办理等问题,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及时加强人力、物力和技术支持,采取主动服务、上门服务、靠前服务、担当服务等方式,帮助解决相关问题,携手各方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5月11日下午,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还积极组织技术人员与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进行对接,对该建设项目主体验收所需的质量控制资料、工程进度、组织形式、程序、人员资格和执行验收规范技术标准等进行服务和指导,有力促进了建设项目在保证质量前提下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