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走到群众身边办实事
“您年纪大了,多注意身体,今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们说。”5月11日,在社区离任党员干部李长海的家中,杞县金城街道纪工委书记刘红英带队帮助其清扫庭院、打扫房屋、清理卫生死角,将院中物品摆放整齐。
走到群众身边办实事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汪少冲 孙利娟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1:28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孙利娟报道 “您年纪大了,多注意身体,今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们说。”5月11日,在社区离任党员干部李长海的家中,杞县金城街道纪工委书记刘红英带队帮助其清扫庭院、打扫房屋、清理卫生死角,将院中物品摆放整齐。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期间,杞县金城街道纪工委坚守为民情怀,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通过广泛摸排调研、深入走访群众,了解群众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精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受到群众称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