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举行“纪念焦裕禄同志逝世57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5月12日,在焦裕禄同志逝世57周年来临之际,由兰考县委宣传部主办,兰考县文联、兰考县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纪念焦裕禄同志逝世57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该县文化馆广场举行。
兰考县举行“纪念焦裕禄同志逝世57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发布时间:2021-05-14 09:29:49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5月12日,在焦裕禄同志逝世57周年来临之际,由兰考县委宣传部主办,兰考县文联、兰考县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纪念焦裕禄同志逝世57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该县文化馆广场举行。 

57年来,在焦裕禄精神的激励下,兰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呈现出城市靓、乡村美、生态好、群众富的新景象,该县广大干群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阔步前行。广大文艺工作者长期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笔墨见证兰考的发展,用相机记录兰考的变化,优秀书画、摄影等文艺作品不断涌现,大家用作品表达对焦裕禄同志的缅怀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展出书画作品80余幅、摄影作品90余幅。展出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具,文艺工作者把对焦裕禄同志的缅怀之情倾注在作品上,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这些创意精妙的艺术作品,让参观者驻足欣赏、流连忘返。 

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创作反映兰考发展变化、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加快建设“三个示范”“四个兰考”贡献文艺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薇薇